分享成功

吃了二个舌头有点苦

有没有科技与狠活,感觉味道跟以前那种小的有点不一样,味淡,吃了舌头有点苦

「本文内容为用户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。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」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@尚格 LV18 太上皇
    2楼
    看的可以嘛
    6-21 14:25 · 云南
    3 回复
  • jifeng LV13 贵嫔 楼主
    3楼

    @尚格 发表于 2026-6-21 14:25 看的可以嘛

    好看不好吃
    6-21 15:39 · 云南
    2 回复
  • 省钱省出些闲气 LV15 贵妃
    4楼
    相信自己,感觉不对么就毛吃了,毕竟吃进去就不好拿出来啦(眨眨眼   眨眨眼)
    6-21 22:22 · 云南
    2 回复
  • jifeng LV13 贵嫔 楼主
    5楼

    省钱省出些闲气 发表于 2026-6-21 22:22 相信自己,感觉不对么就毛吃了,毕竟吃进去就不好拿出来啦(眨眨眼   眨眨眼)

    是呢,吃二个不敢吃了,总是有点怀疑
    6-21 23:30 · 云南
    2 回复
  • lusu LV18 太上皇
    6楼
    科技活?
    6-22 10:02 · 云南
    2 回复
  • yd212958 LV12 按察使
    7楼
    不吃就行了,现在的水果科技用多了,医院生意兴隆。
    6-22 11:19 · 云南
    1 回复
  • 一叶识秋 LV14 大学士
    8楼
    6-22 11:24 · 云南
    1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关注玉溪大小事,就上玉溪高古楼

免费下载玉溪高古楼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